萧冄

【黄少天x你】在校园的某处亲吻

叫我茶太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天少天我爱你!!!


给 @半盏糖糕 太太的二十粉点文


少天明明是我的OuQQQ


我的少天!!!


☆私设青梅竹马 黄少校园男神设定


☆学妹我来挑翻你xxx


 


你喜欢黄少天,这是整个高一年级甚至高二年级大部分人知晓的事。


 


但你偏偏喜欢上的是黄少天,话痨黄少天,校园男神黄少天,年仅高一就登上的R中男神榜的黄少天。


 


你表示不在意。


 


毕竟你们两个从小一起长大,十二三年的交情不是盖的。


 


但是你发现,最近的少天大大越来越粘人了呢。


 


例如课间休息他总是待在你身边说个不停,午休时特意和你的同桌换了位置到你身边坐下,仿佛在极尽霸道的宣示主权。


 


天哪太苏了////宣示主权的少天。


 


你这样想着戳开R中的论坛。心塞的表示又见求告白方式贴。


 


楼主是这样表明状况的:“wodema我要和心上人告白可是没机会啊怎么办!!!ball ball大神们给方法我喜欢她很久了!!!”


 


是个很棒的男孩子呢ww你这样想着点开回复键。


 


“哦哦哦楼主放心大胆直接上吧没关系拉到校园的小树林里强吻她!!!!xxx”尽管不愿意承认自己出了个馊主意,但你还是放心大胆的直接回复了过去。不一会就收到了楼主的回复。


 


“GN感谢你啊啊啊!!!简直是拥有特殊的告白技巧!!!”这个语气看上去是个很萌的小伙子。


 


既然已经收到了回复,那么你也决定深藏功与名了。


 


于是这个故事就发展到了第二天[←啥。


 


你在十动然拒完隔壁班的某个大大之后,被黄少天递了纸条。


 


“午休结束后门小树林,你敢不来我回家掀了你的床。”黄少天一改往日话痨本色,只留下了寥寥数字便把纸条传给了你。


 


“今天的少天大大有些奇怪呢…”你这样说着准备迎接午休的到来。


 


午休结束后,你准备如约赶赴后门的小树林。


 


你看着小树林的阴凉,心中不禁想着“这简直就是恋爱圣地啊我的少天不愧是男神!!”慢慢向四周望去,果然看到黄少天高挑的身影伫立在一颗大树旁,你急忙赶了过去。


 


“少天大大你有啥事吗?”


 


“是啊肯定有事啊,天大的事关系到我的将来我的学业我的家庭我的事业和我的恋爱!”他这么吐出了一大串字眼,却并没有让人感到十分吃力。


 


“那你怎么了?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吗还是怎么了要去校医室吗?”你这么说着手顺势抬起准备往他额头上试探体温。


 


但他却一把抓住了你的手,对你说:“都说了不是生病的问题!!我吃醋了!!!看到你被别人告白我吃醋了!!!你是我的好不好?怎么可以被别人告白呢虽然你也蛮受欢迎的可是我就是不开心哼明明就是我的女朋友嘛不开心!!!”


 


说着就把你往树干上一按,双手锁住你的两肩。


 


你正在疑惑着他究竟要干什么,男生带着清爽气息的唇已经在你唇上留下了恋爱的痕迹。


 


“现在就是我的啦,谁也不可以抢走。”果然,宣示着主权的少天大大最棒了呢///。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