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冄

【男神X你】你有一个很萌的弟弟 男神弟弟设定

紫汐是微草厨:

叶修
从小叶修就是最不听话的那个,偏偏又是长子,于是总免不了一顿罚。
他离家出走之后是你和叶秋极力劝下了父母才没有让他被抓回来狠狠教训。
你是女孩儿,一直以来都是被人们称赞懂事的乖宝宝,在知道叶修带领一支叫做兴欣的队伍拿到荣耀联赛冠军后退役的时候,做了这辈子最任性的事情——订了最快的前往H市的机票。
于是你在一间网吧里见到了自家弟弟,他一如从前那样懒散,却学会了抽烟,有了自己的圈子,以及永不放弃的荣耀。
“姐,我这次退了就真的回家了。”他说,“迟到了十年的对不起,你接受吗?”
“不接受,你从未对不起我们什么,一家人有什么不能包容的。”
你顿了顿,张开双臂抱住已经高了你一个头的叶修,“阿修,你是我们的荣耀。”

乔一帆
你看着弟弟发给你的短信,许久才合上了翻盖。
“姐姐,我去H市了,大概,会加入兴欣战队吧。 ——亲爱的一帆弟弟”
死小孩竟然只发了条短信就走了。
你知道他的职业是电子竞技选手,因为原本在的微草战队没有与他续约的意图便去H市找一个……叫做叶修还是叶秋的前辈。
真是的,越来越远了,弟大不中留啊。
你在大床上滚够了,终于肯起床,洗漱完刚刚走到客厅便被震惊了——
茶几上,电视柜上……贴满了便利贴,那上面是你无比熟悉的字体。
“冰箱里熟食很多,但是一定要记得买菜做饭”“方便面什么的我扔掉了,不许吃”“不能熬夜看电视,对身体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视线一片模糊。

王杰希
很多荣耀粉都说你家弟弟王杰希是微草的好爸爸,把战队当成家来爱着。
王杰希的确是一个很恋家的人啊,你无比满足地喝着他给你做的冬瓜虾米汤,把这个当做笑话来讲给他听。
“嘛,战队和家比起来的话,还是家比较重要啊。”他说,“家里有爸妈和姐姐你,你们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啊。”
“嗯对啊。”你无意识咬了咬勺子,笑眯眯,“小时候你还说长大了要娶姐姐呢~”
然后你便满意地看见你可爱的弟弟脸红了。
今天的杰希也是这么萌萌哒。

韩文清
你永远不会告诉别人其实你弟弟小时候不是一张钱包脸,相反他很爱哭。
于是小朋友们都喜欢欺负他,每天他都带着一些伤口回来。
某一天你招呼他到你跟前来,将他抱到自己腿上聊天,告诉他很多时候哭是没有用的,要坚强地把困难全部克服掉,勇往直前【握拳】
“文清要做一个坚强霸气的男孩子,这样姐姐最喜欢啦。”
许多年之后你恨不得自己没有说最后一句话。

卢瀚文
你们姐弟俩一直保留着晚安吻的习惯。
开始只是父母抱着小小的弟弟让你亲一口,后来到例行的每日单方面晚安吻,再到他懂事之后开始回礼,如此和谐的姐弟关系。
直到有一天他对你说:“姐姐,晚安吻取消吧。”
“黄少说,亲吻是要给喜欢的女孩子的。”
你想想弟弟也差不多到这个年纪了,摸摸他的头就回了房间睡觉。
没一会衣角被拉了拉,你看见卢瀚文可怜巴巴地趴在床边:“姐姐我睡不着……”
“都告诉你不要看那么多恐怖片……”你有些头疼地挪了挪身子让出一半床来,“上来吧跟我一起睡。”
像以前一样安慰了他好久,然后迷迷糊糊的你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晚安。”
半梦半醒之间好像有柔软的东西贴了贴你的额头,随后便听到一声低低的晚安。

暂完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