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冄

全职高手|男神x你|点文第三十六弹|乔一帆x你

塔落i:

>>咚!别再吃醋啦!

放学铃声一响,你便拎起书包起身。

“所以说不是这样……”

坐在你不远处的竹马赶紧凑了过来,语气带着几分无奈。

“哼,是嘛,我觉得不错啊。”你狠狠的剐了他一眼。

“终于进入青春期啦真好哦少年,说真的那妹子挺不错啊,貌美性柔胸大腰细,配你都算亏了哦。”

说罢甩开他握住你左手的手,快步走出教室。

“可我没同意啊……”他很是头痛,快步跟上你。

“我不喜欢她那种类型啊。”

“……”走廊继续走。

“真的对她没有半分兴趣,真的。”

“……”下楼梯。

他见你垂下头,看不见表情,只还是不肯说话,便是心下焦急万分。

楼外空地种了不知名的树,粉白色的小花被夏风吹落,一些散落在走廊,或来往的学生身上。

你在前面走着,也不拂去碎花朵朵,只默默忍受着眼眶里的温热液体。

明明自己很喜欢他的。

明明早就想要告白的。

但看见他就开不了口。

温柔的过分又帅气,一直被他体贴入微的照顾,又是青梅竹马,难免会有些小心思。

当你意识到自己的目光为何总是追随着那个身影时,情感已经生根发芽,枝叶茂盛了。

多少次梦的告白,Happy end,Bad end,不停交织。

令你心慌意乱。

但依旧管不了自己的眼神。

追随他。

……

然后,那个女生出现了。

很狗血的英雄救美,按说他也是无意而为,但狗血故事就是狗血,却也是现实。

时隔数周,即今日上午的课间,那女生扭扭捏捏的来到你们的班级,递了情书,也不等他反应如何就捂着脸跑走了。

那时你只比女生早一点进教室。

你似乎感受到什么在重击你的心脏,你的灵魂。

醋意,妒嫉,在你的身体里翻滚着两种情绪。

然后在大半天的课程过后,终于爆发。

【我最讨厌你了。】

你将写有字的纸狠狠揉成一团,直接丢在了他的头上。

当他捡起来的时候,你已经趴在桌子上不再言语。

然后熬过了最后的自习课。

铃声一响,他快步走向拎起书包的你。

“所以说不是这样……”

……

泪水决堤,终究涌出眼眶,无法阻挡。

乔一帆在前边看你落泪,也明白了什么,暗恨自己没早早挑明了。

也对,如果没有那种叫做喜欢的情愫,即使是青梅,也不会一直注视着自己吧。

但他一直在原地伫足,不肯前进,惊吓到她。

却不知这样才是对她的伤害。

他才知道。

“呼——”他闭眼深呼一口气,复而睁开眼睛,将粘在自己前额碎发的小花挑下。

在下一个楼梯转角,他等待着一个时机——

“咚!”

他将你固定在墙角。

“!!!”

你惊讶的说不出话,一时间忘了啜泣,也忘了擦拭泪水。

“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啊!”你面前的人脸颊羞红,语气相对以前也强硬了几分。

“别人喜不喜欢我,这不重要,我只想听你亲口说——”

““做我的女朋友吧?”

刹那,你又哭了出来。

“别哭啊…!”他连忙找手帕。

轻轻擦拭着你的泪水,浸湿了手帕一角。

好歹记得这里是学校,不曾放声大哭,却也发泄着情绪。

待你情绪稍微平和,他又说:“我想听你亲口说…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

见他眼中星辰闪耀,你自是遵从了内心,重重点了头。

你,喜欢他。

你,要和他在一起。

你和他对立,又同时拥抱住对方,又是一阵微风,满是那不知名的花香。

[什么鬼]

待你情绪稍微平和,他又说:“我想听你亲口说…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

你看着他,缓缓开口:

“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

—END—

来自差点儿睡着的十点。

胳膊还是不是很好,稍微提东西,不到十来二十分钟,就酸疼。

看着205粉我有点心慌哦。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