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冄

[蓝雨全员]拯救世界

云间烟火:

照例日常向,琐碎无cp


 


       宋晓发了张照片在蓝雨战队群。


       黄少天:???


       宋晓:你们听见那可怕的脚步声了吗?


       喻文州:嗯,听到了。


       黄少天:?????


       黄少天:讲什么呢你们,我靠不要装神弄鬼啊大晚上的,都在寝室吧?我没听到走廊里有声音啊?宋晓你发的那个到底是什么啊好恶心看不出你有这种爱好?[喧嚣.gif]


       宋晓:上个月用剩的颜料在调色盒里没洗掉,刚刚拿出来发现就这样了,发霉。


       郑轩:……所以?


       徐景熙:一个月能成这样?[我不信.jpg]


       宋晓:本来是不至于的,可能最近有点潮……


       黄少天:!!!快三月了!


       黄少天:[沉痛.jpg]


       黄少天:我懂了,这是回南天大魔王的脚步声。


       黄少天:宋晓你讲的也太隐晦了吧!队长你说你刚刚是真的秒懂还是随口一说啊?


       喻文州:你猜。


       黄少天:我继续看视频去了你们聊哈哈哈。


 


       卢瀚文小窗黄少天:黄少!队长到底是不是猜的啊!


       黄少天:小孩子问这个干什么!


       卢瀚文:好奇啊!告诉我嘛!


       黄少天:好吧我告诉你,多半是瞎说的——瀚文呐你还小不懂这个肮脏世界的套路看不明白也是正常的,然而就算看懂了这个时候也要学会看破不说破知道吗!作为一个前辈我教给你这个人生道理。


       卢瀚文:明白了!


 


       卢瀚文转头就在大群里发了和黄少天这段聊天记录的截图。


       喻文州:[喻式饱含深意的笑容.jpg]


       黄少天:队长你听我解释!


       黄少天:瀚文你过来我给你上个buff。


       李远:队长你哪儿来的表情包?


       喻文州:粉丝在微博评论里发的,顺手存下发现还挺好用。[喻式饱含深意的笑容.jpg]


       徐景熙:本人使用表情包,最为致命。


       喻文州:[徐景熙大义凛然炸碉堡.jpg]不用谢。


       徐景熙: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


       喻文州:好像最开始是一个堵机枪的,后来发展成了系列,不过堵机枪那个有水印,我就没存。大概是玩那个灵魂语者总被当成诱饵的梗吧。


       郑轩:队长你平时都在看点什么啊……


 


 


       黄少天发了条微博,非常难得地没有说话,只配上了宋晓的那张照片。


       粉丝A:明日荣耀洋葱新闻头版头条预定,震惊!黄少天发微博没有说一个字,背后隐藏的真相竟然是……99%的人看完都沉默了。


       粉丝B:天哥!天哥你怎么不说话啊!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黄少天回复:我不想说话。


       粉丝C:震惊!黄少天竟然大庭广众说出这种话!冯主席看到都惊呆了!


       粉丝D:为什么没有人关心微博内容本身,谁能告诉我这张照片是什么鬼?


       粉丝E: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这就是蓝雨新研发的秘密生化武器,虽然暂时只有一个简陋的培养皿,但其杀伤力已经可以预料。


       粉丝F:蓝雨都市传说第三百六十条收录确认,标题暂定为《生化危机:蓝雨的潘多拉魔盒》,让我们一起面对人性的抉择!


       粉丝G:震惊!蓝雨传说已经三百六十条了!


       粉丝H:震惊!蓝雨传说竟然才三百六十条!


 


 


       该来的总会来的,不久蓝雨连食堂都换上了回南天sp版菜单。


       某天训练中途休息时,卢瀚文蹲在训练室的除湿器前,说我怀疑这是个假除湿器。


       郑轩有气无力地瘫在椅子上,说别提了,被子都是一股潮湿的味道。


       喻文州想了想,说放点清爽的歌转换一下心情吧。


       “李远放李远放!”


       李远不愧是账号卡名为八音符的男人,光音乐软件上有记录的累计听歌就超两万首,向来是人形自走推歌机。


       此时肩负重任的李远打开播放器,选中歌曲,拖动进度条。


       “大家好我是MC阿远,一首《冰雨》送给大家。”


       黄少天悲愤:“你妹啊这梗没完了是不是!我抗议这不公平,我觉得我受到了极不公平的对待,再这样我要向人道主义组织求救了!”


       在一片想笑又忍住的憋笑声中,李远说好吧,换一首。


       他换了首很有场景感的中世纪西幻风纯音,木管乐器的声音灵活地跳跃,不时冒出一点壁炉里木柴燃烧的哔剥声,令人联想到冬季的小酒馆,忍不住想立刻拿起剑向着未知的地平线开始一场伟大的冒险。


       郑轩看着黄少天指尖在桌面上跃跃欲试地敲出节奏,说夜雨声烦大大您准备什么时候解救被大魔王虐待的无辜村民啊。


       “正有此意!不过本剑圣尚有一事未明,不知这大魔王姓谁名谁身处何方啊?”


       喻文州从笔筒里抽了支笔在指间转着玩,饶有兴致地接话:“不才正是在下。”


       卢瀚文悄悄跟宋晓吐槽:“怎么忽然变古风了?”


       李远说,别说话,该配合他们演出我们演视而不见。


 


 


       由于微草技术部天天在朋友圈晒猫,蓝雨技术部忍无可忍,众筹养了一只柯基一只柴犬。刚养起来的时候隔壁公会部还嘲笑说你们真有闲情逸致,结果没过几个月,大家就一起加入了聚众吸狗活动。


       黄少天对那只柯基格外钟情,对此郑轩曾悄悄跟卢瀚文说,看见没,同类爱。


       因为黄少天很喜欢拍狗发微博,被粉丝戏称为知名宠物博主,有个可爱的新粉问,那喻队是什么博主呀?


       老司机一身正气地回:色情男主播。


       路人笑死在街上,说你们蓝雨画风也太如魔似幻了,对萌新好一点啊。


       色情男主播喻文州非常无辜。


       万恶之源只不过是他配合俱乐部宣传要求,有空就开直播跟粉丝聊聊天而已。


       至于底下宛如吃了春药一样的粉丝,喻先生表示概不负责。


       喻先生其实想自领人设美食博主。


       很多粉丝喜欢给喜欢的选手寄东西,比如轮回俱乐部片区的快递员,最常派送的东西就是巧克力和情书。


       蓝雨这边,喜欢寄食物的不少,毕竟实在,喻文州又喜欢给粉丝repo,粉丝收到回应开心得上天飞舞,就更喜欢寄,良性循环之下,蓝雨从来不缺零食。


       美中不足的是,收到的泡椒凤爪有点过多了。


       虽然喻文州也不生气就是了。


 


 


       蓝雨粉丝画风之谜堪称荣耀之最,都市传说到底有没有三百六十条不知道,随口来几个还是可以的。


       比如神笔宋晓。


       ——人家只是有那么个业余爱好而已。


       再比如DJ李远。


       ——今天就让你们见识下wuli阿远的秘术·四精灵打碟!


       还有灵魂歌姬徐景熙,金口一开既可毁天灭地也能拯救苍生。


       粉丝:你们不要黑我徐了,他是我的救命恩人!上次我出车祸,在医院差点没了呼吸,这时护士忽然开始放蓝雨KTV实录之徐景熙合集,我立刻跳了起来让她别放了!


       或者名侦探小学生卢瀚文。


       ——醒醒啊瀚文已经上初中了。


       最离谱的是,传闻在二十年前曾经有一场世界末日,那时大气压忽然增大到了人类无法承受的地步,是郑轩勇敢地站了出来,独自承受了这一切,所以他总说压力山大。


       粉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承受一切!为郑轩大大转起,不转不是蓝雨人!


 


       粉丝爱玩就罢了,要命的是选手们还很喜欢回应。


       有次粉丝at喻文州说,喻大魔王请您收收神通吧,回南天再不过去我就没内裤穿了。


       喻文州转发:好的,先把祭品交出来。


       另一例经典是,粉丝问黄少天剑圣大大在干嘛呢?


       黄少天回复:拯救世界!


       粉丝:请问拯救世界的剑圣大大对某喻姓邪恶魔王有什么表示吗?


       黄少天:[与黑恶势力同流合污.jpg]


       这条转发的热评第一是:天哥你用错表情包了!应该是[与黑恶势力比翼齐飞.jpg]


 


       各路传说偶有互相设定冲突的事发生,大家真情实感地争论了一番后,达成了平行世界设定的共识,并认为蓝雨已经在各个世界称霸宇宙,这次只不过是想感受一下平凡生活的乐趣才封印了自己的实力,不然还不是十连冠的节奏。


 


       荣耀粉圈十大未解之谜之首:宇宙第一蓝雨战队的粉丝今天拿的是什么剧本。


       顺便一提,屈居第二的未解之谜是,有生之年能看到蓝雨有妹子吗?


 


 ——


唉,和朋友聊了点crazy&dark的话题,赶紧写点阳光灿烂的东西缓缓!


赶得比较匆忙也不知道ooc没有,不管了,下次再修(突然自暴自弃

评论

热度(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