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冄

【喻黄】 蓝雨训练营招生广告 (上)

千小薬:

OOC有!


女装有!(虽然本章没上_(:з」∠)_)


一句话韩叶+双花




蓝雨训练营招生广告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沐沐,后天要去给战队的训练营拍招生广告,抱歉不能一起去看电影了




沐雨橙风:


没事啦秀秀,那改时间再看就好了O(∩_∩)O




君莫笑:


哟,云秀这次又打算招多少妹子啊?




风城烟雨:


叶神说笑了。烟雨并没有特地招收女生,只不过报名的女生确实比较多罢了




君莫笑:


哎哎,@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看看人家,蓝雨和尚庙还好么




夜雨声烦:


…………………………………我靠老叶你几个意思?啊?有妹子了不起啊了不起啊?不要仗着兴欣有几个妹子就嘚瑟,嘚瑟能拿




冠军啊能吗能吗能吗???




君莫笑:


哎哟,少天误解哥了不是?哥只是担心你们蓝雨这样下去要变成基佬窝呀




百花缭乱:


已经是了好吗




海无量:


就是




冷暗雷:


就是+1




王不留行:


就是+2




生灵灭:


就是+3




……




落花狼籍:


就是+10086




君莫笑:


哟,于锋啊,恭喜你逃离蓝雨基佬窝啊,真不容易




夜雨声烦:


靠基佬窝你妹啊!!!还有那个于锋!你这样说心里不愧疚吗不愧疚吗!!??




君莫笑:


少天你得了,你们那点破事谁不知道啊,是吧@索克萨尔




落花狼籍:


黄少啊,我只是实话实说╮(╯-╰)╭ 




枪淋弹雨:


压力山大啊




流云:


基佬是什么意思啊,小别前辈?




飞刀剑:


小鬼你不用知道……




索克萨尔:


叶神彼此彼此@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




夜雨声烦:


队长干得好!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还好意思说我?你自己不也是吗?五十步笑百步啊




君莫笑:


哥就算是基佬也能天天看美女,你能吗[叼烟]




大漠孤烟:


叶修,1724房间,密码abcd




君莫笑:


啧,老韩我现在没空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不就是妹子吗,本剑圣那么帅,站出去分分钟招给你看,老叶你到时候可不要太羡慕嫉妒恨




君莫笑:


@一枪穿云 在荣耀第一脸面前你好意思说吗




一枪穿云:


……




夜雨声烦:


周泽楷你添什么乱?长得帅还不是无口?本剑圣样貌好气质佳,女粉丝千千万!老叶你等着!!这次蓝雨要是招不到妹子我就吃




一年的秋葵!!!




君莫笑:


哥等着你找我哭鼻子




夜雨声烦:


滚滚滚滚滚哭你妹啊!我又不是张佳乐!




百花缭乱:


黄!少!天!




再睡一夏:


乐乐不哭




百花缭乱:


靠孙哲平你给老子等着!




“所以说,我现在是骑虎难下了啊!!我不要吃一年的秋葵啊!!想想就觉得太可怕了简直不能忍啊!!!”训练室内,黄少天焦急地说道,“来来来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广开言路举一反三下,题目就是:蓝雨该如何招收女选手?”


卢瀚文第一个举手:“我去问问小别前辈,据说报名微草训练营的女生也挺多诶。”说完抱着手机就开始发短信骚扰起了刘小别。


宋晓沉吟片刻,道:“黄少,我觉得我们可以参考下其他队的训练营广告,尤其是烟雨的。”


“我觉得轮回也可以啊。”徐景熙说。


“那是因为轮回有联盟第一脸吧,压力山大啊。”郑轩说。


“我靠郑轩你几个意思?我哪里比不过周泽楷?还有周泽楷那种美男计有什么好的,咱要用实力说话,是吧队长!”作为前·荣耀第一脸,黄少天最烦别人在他面前提到周泽楷的颜。


喻文州笑笑,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少天说的是。”


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我的墨镜呢?


“嗯嗯那必须的!”黄少天点点头,“我就不信了!连霸图那群钱包脸都能收到妹子,没理由咱蓝雨不行啊!诶,宋晓就按你说的,咱们先看看其他战队的广告怎么拍的,来参考参考。”


话音未落,黄少天就转向电脑,大爆手速,把各站队去年的训练营招生广告都下载了一份。


埋头发完短信的卢瀚文等了半天没等到回复,哭丧着脸抬头正要哭诉刘小别的冷暴力,就发现众人已经在电脑面前自己研究了起来,并且不时交流一番,立马吸了吸鼻子也加入了讨论。


“啧啧,轮回这拍的真的不是夜店广告吗?”


“轮回平均身高居然这么高!压力山大!”


“哇,楚云秀女神!(¯﹃¯)”


“靠,李华这货太幸福了吧!”


“哈哈哈哈,王大眼居然戴着眼罩!微草为了遮掩这个大小眼也真是拼了啊哈哈哈哈哈,别说还挺有效果的!”


“啊!小别前辈!我看到小别前辈啦!!!”


“我就说霸图怎么能收到女生嘛,原来老韩只露了个侧脸。张新杰拍个广告居然都板着个脸,哎哟,张佳乐头上的花是怎么回事别闹啊哈哈哈!”


……


当蓝雨众欢乐地看完了视频之后,你看我我看你,脑子里除了吐槽还是吐槽,一点建设性意见都没有。


但幸亏,他们还有个靠谱的队长。


喻文州笔尖在纸上轻点,看着刚才写下的一些关键词,说道:“视频大家也都看了,轮回霸图微草的广告明显不适合我们战队的风格。烟雨的广告我觉得值得我们借鉴,但是……”


喻文州语调一转,看了看眼前的众人,继续说道:“关键问题我们还没解决。”


“在考虑战队的时候,女生们想到我们蓝雨的纯男性构成大都会退却不敢报名,所以我们需要打破这个现状。我们的广告可以从这个角度出发,告诉女生们,蓝雨可以提供给她们一个非常好的环境。”


“报告队长,为什么她们会不敢报名啊?”卢瀚文歪头表示不解。


“瀚文啊,你想想,要是你去到一个全是女生的地方会怎么样?”


“会,会很尴尬吧。”卢瀚文想了想。


“嗯,所以这是个死循环。”喻文州拍了拍卢瀚文的头。


“队长我懂了!那如果我们战队有个女选手是不是就容易吸引女生来报名啊?”


黄少天啪地一拍手,“对啊对啊!为什么我们都没想到呢?妹子们都比较感性,我们可以拍一段广告来展现女选手在蓝雨的日常生活。”


郑轩弱弱地举手,“但是……我们哪来的女选手啊?”


一片沉默。喻文州转着手中的笔。


直到宋晓打破了沉寂,“我有个办法!”接着他停顿了一下,似乎有些犹豫,“咳,听说过伪娘吗?”


“没有!”卢瀚文老实回答。但是他被大家集体无视了。


喻文州停下了手中转动的笔,“可行。”


宋晓没想到喻文州居然同意了他提议,惊诧地看了他一眼。


喻文州微笑道,视线往众人身上转了一圈,在看到黄少天的时候稍微停顿了下,“宋晓的提议不错。但是,谁来呢?”


宋晓作为蓝雨第二心脏,立刻就接收到了队长发来的指令,但是他还是装作思考了下,随后道:“我觉得,黄少不错。”


“什么什么什么!???宋晓你再说一遍!!!”黄少天跳脚。


其余人互相对视,觉得这时候为了保住小命,合作一致对外才比较对,于是纷纷附和了起来。


“是啊是啊,黄少不错!”


“黄少啊,这广告的提议可是你说的啊?”


“黄少毕竟是我们的王牌兼副队嘛,责无旁贷啊!”


“我们这长得歪瓜裂枣的扮女装是要吓死人吗亚历山大啊?黄少你多俊啊,扮女装一定也很漂亮!”


“哇靠郑轩你是说我很娘吗很娘吗?来来来PKPKPK走起走起,本剑圣要虐你一万遍啊一万遍,让你知道下本剑圣多爷们!还有宋晓你个心脏也别跑!!!”黄少天恼羞成怒,抓着郑轩就要往旁边的电脑走去。


郑轩大喊:“队长救命!”


“咳!”喻文州觉得这时候他再不说话,黄少天就要气炸了,立马安抚自家副队,“要是少天实在不愿意,那就算了,我来好了。”


“不行啊队长,你可是我们蓝雨的队长啊!靠靠靠靠靠,我来就我来!”黄少天锤了下桌子,语气沉重地道,完全没发现喻文州眼里一闪而过的光芒。




于是,关于训练营招生广告的事就这样定了。


事后,众人在QQ上改了这样的签名:


黄少天:(╯‵□′)╯︵┻━┻


郑轩、宋晓、李远、徐景熙:o(* ̄▽ ̄*)o


卢瀚文:(⊙_⊙)?


喻文州:^^((๑•̀ㅂ•́)و✧)




TBC


感觉喻黄戏份略少啊_(:з」∠)_


下章互动发糖


喻队心gan真de脏hao!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