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冄

#每日一苏##男神x你##若有幸与你携手共度余生#

最后QAQ

仁王风起:

  说了我是撒糖小天使噻




  喻文州


  你突然有些恍惚。


  不是没有少女心爆棚的想象过,会有一天与他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当实实在在的坐在一起挑选婚纱的时候你还是觉得有一些不真实。


  以后微博上再有妹子喊喻文州是我的,就可以一个结婚证拍过去了啊。


  你偷偷笑了起来。


  “果然还是去定制吧。”他看着你面前久久未翻动的宣传册,“没有特别喜欢的吗?”


  “啊,有点挑花眼了。”你回过神,“我选择恐惧症qwq”


  旁边的店员连忙过来介绍定制的收费标准,还把之前的作品照片拿出来给你们看。到了量尺寸的时候他站起身接过店员手里的量尺:“我来吧,她不太习惯别人碰到她。”


  你默默的看了一眼一旁莫名其妙被抢了活儿的男性工作人员,这才觉得不安全感减少了很多。




  孙哲平


  “找个时间咱们领证去吧。”听到这句话你差点切到了自己的手指,立马扔下水果刀怒吼:“九十九朵玫瑰花呢!钻戒呢!单膝下跪呢!帅气的西装呢你怎么能就穿一件背心!!还有最起码别在我切西瓜的时候说啊!!”


  他笑着拿了一块西瓜塞你嘴里:“这么少女啊,拿完证回来都给你补上。”


  领证回来之后你每天都能收到一大束玫瑰花,于是你坦然的打开百度搜索玫瑰饼的做法x




  孙翔


  当他终于突破重围进入你的房间打算抱你上婚车,你却突然擦着眼睛呜呜呜的哭起来。


  “媳妇儿你哭什么啊!”他明显慌了手脚,抓过一边的抽纸就往你脸上糊根本不在意妆容会不会被弄花。


  你不说话只是哭,孙翔完全不知道怎么办,把好好造型过的头发挠得一团糟,在你从指缝里偷瞟他的时候他直接亲了过来。


  “唇膏涂太厚了。”他点评。


  “……”你也没心思管所谓哭嫁到底要哭多久,本来也只是想逗他玩玩。默默的补了唇膏之后被他抱起来,有不懂事的小孩子在一旁跑来跑去找他讨要喜糖,你就顺手抓了桌子上的喜糖盘子扔了一路。


  这份甜蜜希望能够传达给每一个祝福你们的人。




韩文清


  你走在软软的红地毯上,耳边响起结婚进行曲的调子,有花瓣纷纷扬扬落下,但挡不住在地毯尽头那个站得笔直的男人的身影。


  你压不住唇角溢满的笑意,哎,霸图队长韩文清也有紧张到整个人身体绷紧的时候啊。


  这条路并不长,你距离他越来越近,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彼此。


  你的父亲把你的手交到他手里的时候,低声威胁了一句:“小子,敢对我女儿不好你就小心点。”


  他严肃的点了点头:“一定会好好对她,一如既往。”




  黄少天


  “我要分别问两人同样的一个问题,这是一个很长的问题,请在听完后才回答……”捧着圣经的神父微笑着看着这对新人,他掌心炙热地贴着你的,半晌你听到身边人坚定的一句:“我愿意。”


  只有三个字不科学。你魂游天际,还好在自己的问题结束之前及时回神:“我也愿意。”


  看,比他还多了一个字。


  于是被他们偷偷吐槽过胡子浓密的神父慈爱的微笑:“那么,根据神圣经给我们权柄,我宣布你们为夫妇。神所配合的,人不可分开。”


  底下响起热烈的掌声,他向你亲吻过来的时候你还在想这货今天也太紧张了吧都没怎么说话。


  结果到了酒席时间,他凑在你耳边笑:“媳妇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咱们合法了!你没看到老魏一直在底下跟陈果说话么我估计陈果还没答应他!心疼啊他都多大了结果还没我结婚早。对了待会儿你别喝别人端给你的酒啊队长帮我们准备了杯沿抹了酒的白开水!还有还有……”


  果然,还是那个话唠。




  苏沐秋


  在一起的时候,两个小孩儿连牵个手都会害羞半天。


  记得有一年夏天,你们俩贪凉坐在楼顶上,一人一杯冰可乐抬头看星星。


  他说,以后长大了,我赚够了钱就包养你,合法的那种。


  你看着眼睛里像落了星星一般的少年,跟他碰了碰杯子:“我等着你咯秋木苏大大。”


  嗯,直到现在也等着你。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