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冄

【男神X你】当你睡不着的时候

紫汐是微草厨:

感冒了好难受QAQ

叶修

他摘下耳机关掉了电脑,转头就发现你还没睡,再看了看电子钟,啧啧了两声。
“虽然你老公我的魅力无穷,但你也不至于看到凌晨三点钟了还不睡觉吧?不是还跟老板娘她们约好了去逛街?”
你难得没吐槽,只摇了摇头:“睡不着。”
叶修的表情严肃起来:“不睡觉的话明天起不来啊……到时候又误会我说是我的错老板娘会杀了我,那这样,我给你唱歌?”
然后你在你家叶神难得正经温柔的歌声里睡着了www

蓝河

“蓝小河QAQ小天使QAQ阿远QAQ我睡不着QAQ”
睡不着的你手速飞快,一串QAQ发了出去,等了好半天没有回音。
就在你嘤嘤嘤着说小天使不爱我了的时候,开门的声音响了起来,连鞋都来不及换的你家小天使一脸着急地进了卧室。
“怎么了为什么睡不着?”他问,“是不是做噩梦了?”
“没……就是想你了。”你心里升起小小的负罪感,“你这样赶回来工作的事情不管了么?”
“我请了假的。”他说,“快点睡,明天带你去玩。”

王杰希(我家大眼终于出场了www)

“睡不着么……?”他坐在床边皱了皱眉,然后起身走出卧室。
回来的时候手上端着一杯牛奶。
“喝吧,不用担心烫,我特意煮了温的。牛奶可以帮助提高一下睡眠质量。”
你喝着牛奶,看着他那双不对称的眼睛里只有你一个人的影子,一种名为感动的东西胀得你胸口发疼。
“杰西卡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QAQ”
他倾身吻了吻你的额头:“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啊,好了,晚安,我的公主。”

韩文清

你在床上又滚了几圈,终于忍不住扯了扯韩队长的衣角。
这张脸无论看多少次都让人不由自主地要交钱包啊。你想着,眼泪汪汪(不)地卖萌:“我睡不着……”
“闭上眼睛什么都不要想就睡着了。”他说,又回去看他的比赛录像。
“嘤嘤嘤……最近你一直都忙霸图的事情,根本没想过我!”你开始无理取闹,“老韩你还爱我嘛?!”
“最近在准备退役的事情,是时候放手让年轻人去拼了。”他解释,“至于最后一个问题……一如既往。”

黄少天

今天的黄烦烦……不,黄少天,还是跟往常一样聒噪。
“媳妇媳妇你竟然也有睡不着的一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前你还笑我晚睡现在你比我更晚了……”
你翻了个身不理他。
“艾玛媳妇别这样既然睡不着的话我给你讲战队里的事情吧小卢那个孩子成熟了不少balabala……”
你在魔音攻击中睡着了【喂

孙哲平

你夏天特别喜欢开空调睡觉,结果养成了习惯天天睡前开空调。
于是你感冒了,难受得睡不着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孙哲平探了探你额头的温度,满意地发现烧退了。
然后他打了一个电话。
“天凉了,该让空调公司破产了。”
【喂喂画风不对啊】

喻文州

“文州我睡不着我想听你讲故事QUQ”你抱住坐在身边的他的腰使劲蹭了蹭。
“好吧,想听什么?”
你开心地在床头柜的抽屉里翻出来一本BL同人志。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冷了。
最后喻文州还是念完了那个故事,给已经睡着的你理了理头发,到书房开了电脑敲肖时钦谈了很久。
第二天你怎么也找不到那本同人志,对戴妍琦哭诉说不好意思小戴你写的本子被我弄丢了。
“戴妍琦她在写检讨。”之后再没有回复。
你至今不知道当时回的人是谁。

卢瀚文

依旧一脸稚气的少年毫不愧疚地揉乱了你的头发。
“姐姐睡不着么!我来给你数羊吧!”
你点了点头。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一直数到七十四只羊你就听不到他的声音了。
少年抱着你的胳膊,已经睡着了。

周泽楷

你今天作死看恐怖片,一直到睡前还满脑子的可怕画面。
你家素来沉默寡言的枪王握住了你的手。
“别怕,睡觉,我在。”

暂完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