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冄

全职高手|男神x你|点文第三十一弹|张佳乐x你

塔落i:

 @张佳乐的猫 




>>睡前的哥哥大人!




“乐乐乐乐我要玩儿你的小辫子!”




你拽着被角看向自家哥哥,他伸手轻拍你的脑袋。




“喂喂我的小宝贝儿,要叫哥哥好吗,还有头发有什么可玩的啊,你的头发明明更长好吗?”




“人家睡不着啊。”你用萌呼呼(?)的眼神看向他。




“要不我给你讲故事?”




“唔…”你歪头作很认真思考状:“就讲讲你的亚军史吧!”




“卧槽你这是想听故事还是刺激我?”即使对方是妹妹,他还是忍不住炸了毛。




“盯——”你继续卖萌。




“……”




“盯——”




“得,你还是玩儿我小辫吧。”




他无奈败下阵来,转过身坐在床边。




“嘿嘿我帮哥哥扎头发吧!ww”




你将他的头绳扯下,给他拢了拢头发,拿出了自己的小花头绳笑的阴险。




“诶…怎么感觉有点儿冷啊你快点扎我去把空调温度调高点?”




你手中动作娴熟,手机照相调到静音,然后拍下。




看着毫不知情的他拿起空调遥控器,你在心里笑成了狗。




“诶你在笑?”




“没有啦=w=”




—END—




改天放方锐的,或许还会有别人的,想看谁的哦你们?




ヾ(@⌒ー⌒@)ノ




⚠注意⚠




因为lof时不时的抽风(空白行被吞),所以如果safari存稿时仍然吞行,则推迟更新时间,在早七点左右,醒来就用客户端发。




因为最近被来自Bar Tool的大奶狠狠爱个不停,被一阵拯救的作息时间实在是…撑不到十二点了,连十点都够呛了……




总之望大家见谅!学生狗不容易啊汪!(鞠躬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