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冄

全职高手|男神x你|点文第二十九弹|王杰希x你

好甜啊啊

塔落i:

 @不知所云 




>>学霸大大泡我吧!




“嘤嘤嘤学霸大大求补课求指导QAQ”




再一次在不擅长的科目考砸后你举着卷子欲哭无泪的看向你的学霸同桌。




他转过脸,一双大小眼映入眼帘。




其实看久了也没多吓人啦,你在心中想着。




“卷子拿来,”虽然这么说,他直接伸出手抽出了你手中的卷子。




这双手太美!!即使天天看到你还是想舔舔舔啊有没有!你默默擦了心灵的鼻血,同时努力抑制自己悸动的心。




同桌时期一年半,你喜欢上这个有着大小眼和漂亮的手的学霸大人了。




但他不会喜欢你的,你这么渺小。




还没来得及伤感,他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讲解着每一道题,你却被那双手深深的吸引,无心听题。




半晌,他见你毫无反应,抬头见你痴痴的盯着他的手,那架势,⑨头牛都拉不回来。




见他不再动,你起头来见他神色复杂,忙道:“我我我在思考问题啦才没有因为你的手太好看而发呆!”




得,不打自招。




他哭笑不得。




他知道你的小心思,也并不反感。




他在这一年半里,何尝不是喜欢上迷糊的你呢?




但你实在太迷糊,不光不知道细藏感情,也不善于发现感情——




当然,他表现得比较含蓄就是了。




然后你也一直含蓄的没发现。




他微微叹气,嘴角微微上扬。




“可以继续看哦。”




“诶诶诶!”你眼中满是迷惑。




“可以继续看,这双手。”他将你的双手捧住,一双大小眼挡不住的柔情蜜意。




“一天不够看一星期,一星期不够看一个月,一个月不够看一年……”




“如果还看不够,就看一辈子吧。”




“我也喜欢你。”




—END—




还有魔术观看哦!大眼瞪小眼!o_O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