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冄

#每日一苏##男神x你##生日快乐#

仁王风起:

  首页上有两个小伙伴过生日啦所以写了这个w




  叶修


  你已经坐立不安了一整天,而对方却依旧专注于荣耀似乎丝毫没有在意你的反常。


  “我说……”你终于还是忍不住了,趴在他肩膀上冲着他耳朵呵气,“你不觉得今天很特别吗?”


  “是挺特别的,今天早上居然刷了个野图boss出来。”叶修开始调出一堆稀有材料给你看:“上次你不是说想要个银武么?我东西差不多弄齐了。”


  你抚额,银武什么的不重要啊!再说了玩过千机伞之后你基本对别的银武都有一种莫名的优越感,满心都是:“哎嘿我家的能变形你能吗!”


  其实你知道,像叶修这种过得不知道日期的人是不太可能会知道今天就是你的生日的,但你还是有些悲伤。


  生日啊,一年一次可以随意撒娇的日子。


  虽然跟他在一起之后你天天都在撒娇。


  “好了,记得今天是你生日。”他突然开口,关了电脑顺手把你也拎着站好,“走吧。”


  “去哪儿哦?”


  “买点东西送给你爸妈,我得感谢他们创造了你。”


  “……那我的生日礼物呢?”


  他伸手从口袋里扒拉出一个盒子,打开后里面是一排冠军戒指,“哥可是把自己的荣耀都送给你了。”




  黄少天


  刚转钟你就被他拉起来,在忽明忽暗的烛火映衬之下他的笑容显得格外温暖:“生日快乐。”


  “大半夜的给我点一堆蜡烛……”你双手合十许了愿,然后和他一起吹灭了它们,“吃蛋糕吃蛋糕!!”


  “等一下我还有话要说!!”他立即阻止了你切蛋糕的动作,“你从来不嫌弃我话多,也不会像别的姑娘一样在意我总是出去比赛,虽然你会写一些我和队长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是我真的觉得能够认识你太好了。我希望能够陪伴你走完接下来的所有生日,每年都给你买蛋糕买礼物一起许愿……”


  你压下心中涌动的感动,伸手打断了他的滔滔不绝:“冰激凌蛋糕都要化掉了别矫情了黄烦烦!”


  “再说一句,我爱你。”你回应着他的亲吻,至于蛋糕……化了就化了吧。




  韩文清


  这是你你第一次给他过生日。


  他似乎对生日什么的并不热衷,也是嘛,想想韩文清坐在蛋糕前期待着自己的生日礼物的样子……怎么想都有点可怕啊。


  不过你还是召集了霸图的队员们来给他们的队长庆贺生日。


  连张新杰都没有坚持食不言的习惯,任由张佳乐他们打打闹闹差点弄翻了你准备好久的双层蛋糕。而韩文清就坐在餐桌上,戴着和他画风严重不符的尖顶寿星帽,认认真真的挥起拳头许愿:“下一届冠军,是霸图的!”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底下的人跟着附和。


  “我还能再战荣耀!”面对他坚定的脸庞,你突然觉得满心温暖。自己喜欢的,是这么棒的一个人啊。


  “最后一个愿望,”他轻轻的牵起了你的手,转头冲你微笑,“我会像守护霸图一样守护你。”




  孙哲平


  “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啊?”他苦恼的挠了挠头,“我也没怎么帮别人庆祝过……不知道该送什么。”


  “我想要你的等身抱枕!”


  “人就在这儿给你抱!”他敞开怀抱。


  “不够软。”你瞟他一眼斩钉截铁地回答,继续跟自己的小伙伴聊天喊着啊啊啊啊大孙抱枕好棒舔舔舔!


  孙壕思考了一下,打了个电话。


  于是在你生日那天,你收到了无数你老公的周边。抱枕相册海报床单马克杯……


  “喜欢吗?”他看着你愣了三秒开始拍照发微博,大手一挥表示想要再给你买!


  从此以后来你家玩儿的人都表示你老公是个自恋狂吗x


  你拿着印着孙哲平q版小人的筷子端着同系列的碗表示很开心xx




  喻文州


  他搬过来一个巨大的箱子,看见你的时候还微微喘着气,眼睛亮闪闪的指着它:“礼物,拆开看喜不喜欢?”


  你拆开上面巨大的粉色蝴蝶结,脑补了一下他抱着这个箱子招摇过市的模样,想到这个粉嫩的东西就映衬着他温柔微笑着的脸就特想笑。


  箱子里面是一个一个的小盒子,盒子上面用熟悉的字体写着“致xx岁的你”,居然从出生备到了现在。


  “卧槽……”你顺手拆开一个,里面是一个蠢萌蠢萌的长耳朵兔子玩偶,大概在你十七岁那年特别流行,年轻的时候你也特别想买一个可惜父母一直觉得这些玩偶没用不给你买。


  还有十五岁的手办,十八岁的高跟鞋,二十岁的手表……几乎囊括了你从小到大每一个阶段的喜好。你坐在一堆礼物中间差点哭出来。


  “生日快乐。”他的吻落在你的发顶,“没有办法挽回不在你身边的日子,那就让我用礼物补上。”


  我希望,你的一生都有我的痕迹。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