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冄

【男神x你】没头脑十五题(男神们和你的小萌点)

荣耀不败_您已被玩家[君莫笑]击杀_消炎:

继妹控三十题之后我又来了。这次是手机写稿呢所以有些标点符号可能会不对请不要介意,这次的题目没写完因为没脑洞^q^


这次我让你们和男神在一起了所以请不要打我……虽然有小伙伴说我的id很讨打,不过那种事无视就好了对吧w其实去掉我的id前面的两个前缀,后面的那个消炎就是我的昵称,- -以前是叫小炎的,后来莫名其妙地就被叫成了消炎,抗争了很久这个昵称还是失败,结果最后连我自己也认可了^q^




依旧是借梗,来源是贴吧三十题吧里精品区的一个帖子,作者百度id【ox第五凡xo】,已有授权:



OOC有!能接受的请继续往下看w


>>>>>>>>>>>>>>>>>>>>>>>>>>>>>正文


1、满屋子找戴着/装着/正在用着的某样东西(张佳乐)


 “媳妇儿!我的发绳不见了!”翻遍了洗漱台和床上床下各个地方都没看见自己发绳的张佳乐找到了正在厨房做早餐的你,“是不是我放在昨天的衣服口袋里被你洗了啊?那个头绳我很喜欢的是你当初给我做的那个啊,如果不见了我会很伤心的balabala……” 


你木着脸抓起放在边上的油条塞到了突然黄少天附体的他的嘴里,问:“张佳乐先生,请问你头上的那个维持着冲天辫发型的东西是什么?” 


“……” 




“我现在说你什么都没看到还来得及吗……” 




2、兴冲冲奔了一条街去叫某熟人最后发现认错了(黄少天)


 “诶你看前面那个是队长吧?”正在和你约会的黄少天突然指着不远处的一个人叫道,“队长看起来是在等人啊,不会是在等嫂子出来约会吧?要不咱们去打个招呼等他们跟我们一起去约会?两对情侣一起约会听起来就很好玩啊,嘿!队长!干啥呢!” 


说话间他已经拖着你横跨了一条街,黄少天直接一掌拍上了那人的背,特别热络地问着那人在干嘛。 


可是那人不是喻文州。你感觉到那人转过头来时身边的黄少天整个都僵硬了。


 “黄少?!”之前突然被拍了一掌导致被吓了一跳的那位路人在看到罪魁祸首时惊喜地尖叫。 




啊……看来是剑圣大大的粉丝呢…… 


感觉今天的约会又要在无尽的逃跑中泡汤了啊。


 你默默地移开了视线。




3、对着类似镜子的玻璃窗整理仪表/做鬼脸/装13被另一面的人全程直观(方锐)


 刚刚起床的方锐跑去阳台上一边刷牙一边吸收清新空气,胡乱地抹了一把脸后,他站在落地窗前抬起右手,将额前的头发自认潇洒地向后一梳,然后陶醉地说了声:“我超帅。”




 “简直有病。”看了你的录像后叶修这样评价道。坐在他旁边的魏琛深有同感地点了点头。 


4、昏天黑地睡了一觉起来鬼嚎“上学/上班/约会要迟到了”后被告知还有半天(方锐)


正在一边刷着微博一边吃早餐的你突然听见卧室里传来一声“卧槽!”,衣衫凌乱的他从卧室跑进洗手间一边挤着牙膏一边喊道:“老婆你怎么不叫我起床啊!都说了我今天要去网吧看复盘啊!”


你咬了一口手上的油条,含糊着回答:“昨天你们庆祝胜利庆祝的太晚了还喝了酒,果果怕你们起不来把复盘时间改到了下午,你还可以再睡半天。”


正要把牙刷放进嘴里的方锐听了这话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觉得这的确是陈果的作风,然后就把手中的东西放下,喊了一声“兴欣为我!我为兴欣!”就跑回房间继续睡了。




然后他一觉睡到了下午三点最后还是迟到了。



5、特忘情地在自家卧室闭门开个人演唱会被亲人/机油/男女神隔门录音(黄少天)


你回到家的时候就听见卧室传来一阵鬼哭狼嚎的声音,努力分辨了之后你发现那是你家黄少天,他正在唱歌。


你站在原地听了一会儿,然后打开身后的房门再重重地关上,说了一句“我回来了。”


鬼哭狼嚎般的歌声顿时停止,卧室里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然后你看见黄少天头顶着一个大包打开卧室门向你跑来,“媳妇儿你回来啦!”


你抱住他,悄悄地把拿在手里的录音笔放进了口袋里。




第二天,你在午休时打开手机看着微博上的无数个“黄少的鬼畜歌声哈哈哈哈哈”之类的回复笑了,然后系统提示你有一个新短信。




少天:QAQ媳妇儿你又欺负我!



6、酝酿许久爆发出一句惊天地泣鬼神的吐槽结果没一个字念准音(周泽楷)


你正和他一起坐在沙发上看搞笑电影,他看着你笑得前仰后合的模样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开口说了一段话。


你有些惊讶他居然能一次性说这么字,过了一会儿看见他期待的眼神才反应过来他刚刚说的那段话正是电影里之前逗笑你的片段。


你回想了一下突然发现他其实没有读准那段话里任何一个字的音。




你忍不住笑趴在他的怀里,道:“枪王大大你太可爱了!”



7、出门游玩突然兴起在草地上打滚被管理人员拎出来后背上粘着狗便便完成了接下来的行程(并未发觉)




这一题我想不出怎么写……这么丢脸的事……



8、打开储物室发现封存半年的靠垫/抱枕/等身娃娃一时激动飞扑上去被呛了一嘴灰




这一题也……



9、站在雪后的斜坡顶特贱地嘲笑一步一颤上坡的人们话音未落脚底一滑(魏琛)


陈果请兴欣的所有人以及部分家属来到了中国雪乡旅游,乔一帆安文逸罗辑在包子的带领下很快地就冲过了斜坡到对面玩去了。


魏琛却站在斜坡顶嘲笑着懒癌晚期的叶修还在慢吞吞地向上面爬,完全忘了之前你是怎么把他拉上来的。


嘲笑间,在后面打雪仗的小年轻们不知道是谁一个手滑把雪球扔向了魏琛,他听见你喊“小心”下意识地回头,雪球立马整个糊在了他的脸上,然后他脚一滑摔倒在刚爬上来的叶修脚边。




那一瞬间几乎整片天地都充斥着叶修的笑声。




10、在家里试着做整人饮料第二天因辨识度不高自己喝了(张佳乐)


“叶修明天就要来了,让他天天说我的四亚,我明天就在霸图粉里给他扔一瓶这个让他认识到人心险恶!”张佳乐往可乐瓶里不断加料,脸上的表情在你看来简直和当初在电视上看到的王杰希的眼睛特写一样恐怖,于是你默默地在心里给叶修点了个蜡烛。


第二天早上睡得迷糊的你听到了他的一声尖叫。




他把自己做的整人饮料放进了饮料堆然后自己喝掉了……



11、拿着爪机看恐怖片遇一次高能摔一次



12、下飞机看见接机的机油太兴奋上去一个熊抱结果因质量太大把人家压倒在地



13、偶尔装一次高冷却被说是天然呆



14、收到某个人的信息捧着爪机傻笑/愣/翻滚了一下午才想起忘记回复了(叶修)


叶修:等我给你带个世界冠军戒指回来。




你看着手机上的短信一脸花痴样地在床上左右翻滚根本停不下来,一直到晚上他给你打了电话过来问你为什么不回短信给他你才发现你犯花痴犯了一个下午。




“原来这么喜欢我啊?等我回来收拾你。”听到你的回答的叶修在电话那头这样对你说道。



15、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自己还真是没头脑呐……(喻文州)


因为工作上的事最近情绪有点低落,想起老板的话你低声笑了笑,嘲弄地道:“我还真是没头脑啊……”


“那我也喜欢你啊。”你听见头上传来他的声音,你抬头,看见他的眉眼一如既往的柔和,他向你伸出手,“看你最近很不开心,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玩玩呢?”

评论

热度(17)